close

2017 
肯定是我人生中經歷最多的年
不論是心念上的轉換
亦或者體重增加
工作忙碌及壓力
讓本來就習慣以「吃」抒發情緒的我
身材瞬間如吹氣球般的橫行膨脹

平日都穿制服,較無感
每逢休假日,想到要穿啥就是一件令我苦惱的事!(尤其不知道是很多衣服縮水,還是我還在長大⋯)

還好
冬天就是可以利用服裝來遮掩
2015自倫敦Zara購入的長版大衣
不僅版型設計挺拔,棕色百搭
尤其走Oversize的風格就不用擔心
剛剛好把我肥嘟嘟的游泳圈藏起來⋯

一直以來都認為
長版大衣距離身高矮小的我無緣
不過 買衣服也是挺講緣分的 
就這麼著 在倫敦Zara試穿了它
然後⋯ 
我知道它就是那件「對」的衣服。

IMG_1337.JPG

IMG_3966.JPG

 

 

 

#陳加菲分享生活大小事
#IdonotdoFashioniAMfashion
#順心而活 #找回初衷
#夢不能只是想還要做才有可能實現
#有時候蹲低是為了跳得更高
#Zara長版大衣
#oversizedcamelcoat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zara 大衣 oversize 穿搭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