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冬天 真的很冷… 

尤其是這幾日來的連日陰雨綿綿… 

真的是冷到發抖😷😷😷😷😷

 

提到冬季的穿搭,

無疑就是會想到大衣外套啦~

上次分享了Zara 長版大衣,

(有興趣的請看下方連結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)

https://plumage1226.pixnet.net/blog/post/143124603


今天要來分享另外一件,

也是我很愛的一件深藍色翻領大衣。

 

IMG_1198.JPG  

 

這件大衣歷史悠久,

陪著我渡過好幾個寒冬,

牌子已不記得了....

只記得是小時候,

身為毛衣樣本設計師的加菲媽,

送我的新年禮物🎁,然後是義大利製的這樣。

 

IMG_1255.JPG  IMG_1256.JPG

 

來說說這件大衣,

A字型大衣,上窄下寬的設計,

不僅保暖,還可以稍稍擋下毛毛細雨。

這幾日冷到爆炸,

剛好可以在大衣兩側的大口袋,各放一個暖暖包暖手☺️☺️

 

IMG_1063.JPG

 

 

對於外套,

我不愛羽絨外套呈現的米其林寶寶寶感,雖然知道很保暖...

也不喜歡出門像穿制服般的,與多數人同品牌的外套,
畢竟已經脫離學生時期很久,不想再穿制服...(誤...)

我個人對於剪裁挺拔的大衣情有獨鍾,

加上穿上大衣就莫名有股氣勢,一種瞬間成巨星的錯覺...(自以為...

 

快過年了,寒冬到了...

趕快幫妳的衣櫃增加冬天的好朋友吧~哈哈!

 

 

#陳加菲分享生活大小事

#IdonotdoFashioniAMfashion

#順心而活 #找回初衷

#夢不能只是想還要做才有可能實現

#有時候蹲低是為了跳得更高

#深藍色翻領大衣

#lapelcoat 

#ashapedcoat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