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,我不懂為什麼『我的少女時代』如此風靡...

今天,我懂了...


因為,

它代表的是那段曾經瘋狂的青春歲月...

它代表的是那段最純粹無瑕的青春期...

它代表的是那段最無保留的青澀愛情...


一幕幕的畫面,勾起的是那些淡忘的青春歲月。

年少輕狂的追星時代,

在球場偷偷看著自己暗戀的對象,

瘋狂蒐購任何有報導偶像新聞的報紙,

情竇初開的看著言情小說幻想著自己的愛情....

  


不要跌倒的秘訣就是不要怕跌倒,最糟也只是跌倒而已,重要的是你為什麼來到這裡。」

「只有我們自己可以決定自己的樣子!」


那些純粹,那些真心,那些青春的回憶...

如果人生重新再來過,我想,我仍舊會這樣瘋狂地度過我的青春歲月...


因為,我不想要『現在』的我,後悔!



#陳加菲分享生活大小事

#我的少女時代

#就愛看電影

#不想後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